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您的位置:CDEL协会联盟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正文

CDEL协会简介

  中国职业发展与实践学习协会联盟,是一个致力于实践交流学习、职业教育的中国高校学生社团联盟,英文名称为Career Development & Experiential Learning Association,英文缩写为CDEL.

  协会宗旨

  CDEL联盟旨在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同学提供一个以未来职业发展、深造学习为导向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为广大同学提供校际与社会资源共享和实践学习的机会,提高同学们对各种职业发展机会的把握能力和应对能力。

  建会目标

  CDEL协会联盟的建会目标是:让更多的人了解以各种职业考试以及继续深造考试为主的相关教学信息,为其以后的职业发展或继续深造奠定基础;给予热爱相关学科的同学深入学术探讨的空间,通过课余活动、网络答疑和互助平台丰富广大同学的专业知识,形成业余活动与教学相辅相成的局面;为广大同学搭建校际交流和社会实践的平台,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促进其全面发展;打破地域性活动的局限性,让同学们进一步走出校门,了解社会,与全国高校优秀学生共同进步。

  协会理念

  CDEL协会联盟坚持“自由选择,改变未来”的发展理念

  联系我们

  电  话:01082319999——143/127/149 王康/张珊珊/张婷

  E-mail地址:wangkang@cdeledu.com

  邮  编:100083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18层(地址示意图)

上一篇:

下一篇:

CDEL联合协会简介

  中国职业发展与实践学习协会联盟,是一个致力于实践交流学习、职业教育的中国高校学生社团联盟。

简介:由正保远程教育(CDEL)与全国各大高校联合推出,大力推广职业教育,宣传新会计准则,掀起大学生财会学习的新浪潮。

简介:正保远程教育旗下中华会计网校组织具有多年教学辅导经验的考试辅导专家,奔赴全国各大高校进行现场CPA交流和指导。

正保品牌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正保远程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正保远程教育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正保远程教育”。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